SSSSwagger

Weibo:SSS-Swagger
ins:sssssswagger97
公众号:Vedetts

《火车上的中国人》
当时还说过以后多赚钱打死都不要坐绿皮车的哈哈哈
那天,又是吵得一夜没睡
但我一点也不孤独,因为能听到很多只能在火车上听到的对话,很有意思
早上火车经过泰安,从学校前我经常拍的铁路上经过
一对小情侣也在打闹嬉笑着去洗漱
哇,那时我是真的羡慕她们
很快,我下了车,出了站
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踏实


Hasselblad 500CM
Zeiss 80 2.8
Koada 5203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SSSwag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